第三分会场:水资源分会场

  2019年10月23日,2019学术年会水资源分会场在三峡大学举行。分会场由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中国水资源战略研究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流域水循环模拟与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主办,近150名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三峡大学师生代表参会。

  分会场主席、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所长蒋云钟教高致会议开幕词。

  许新宜、陈进、赵建世等与会专家围绕“强化水资源监管,提高水资源保障能力”主题进行了最新成果的汇报,提出了水资源科学的新问题,阐述了水资源科学从“浅绿走向深绿”的转变;针对长江流域节水现状,指出“提高工业用水效率、提高城镇再生水利用率”的主要发展方向。一系列精彩的报告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大家抓住机会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获得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的作者也在会议上交流了各自的研究内容,与会专家对论文进行了点评指导,提出了新的发展方向和预期。

0
2019-10-25

会议指南

历届回顾

显示全部

收起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