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爆破

  中国水利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水利工程爆破及施工”分会场会议顺利召开

  10月20日,中国水利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水利工程爆破及施工”分会场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工程爆破专业委员会和武汉大学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协办。来自武汉大学、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局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学等单位的12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程爆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严鹏教授主持,专委会主任委员卢文波教授致开幕辞。会议围绕着“交流中国水利电力工程爆破技术,服务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幸福河湖”开展了技术交流,邀请中国三峡集团白鹤滩建设部主任汪志林教高、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周垂一教高、中国安能公司第三工程局副总工程师覃壮恩教高、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原副总工程师秦健飞教高等10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与会专家针对绿色爆破施工、爆破施工信息化、智能爆破等工程爆破理论及技术应用展开了热烈讨论,总结了近年来水利工程爆破与智能施工方面的理论、技术成果,推动了中国水利工程爆破与施工技术的创新发展,为更好服务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作出了贡献。

会议合影

0
2020-10-22

上一篇:雨洪利用

下一篇:水利行业强监管

会议议程

历届回顾

显示全部

收起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