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水利学会第八届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召开组建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春季学术交流会议

0
2018-03-30 14:00

  

    3月29日上午,黑龙江省水利学会第八届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组建工作会议暨2018年春季学术交流会议在哈尔滨市顺利召开,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及代表近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主任吕纯波支持,省水利学会秘书长陶延怀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吕纯波主任分别介绍了来自我省农村水利领域教育、科研、设计和管理一线的35位候选委员基本情况,报告了专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选举、产生了35位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委员,东北农业大学张忠学教授、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农田所李芳花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省农田水利管理中心孟德宝当选为专委会秘书,审议并通过专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在2018年春季学术交流会环节,吕纯波、张忠学、李芳花三位主任委员、专家,分别以我国节水农业发展、我省农田节水灌溉技术研究现状与应用、我省农田水利建设与管理的发展方向为题做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委员、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吕纯波主任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新一届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一届水利学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组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省农村水利发展出谋划策,为推进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龙江水利现代化建设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专委会主任吕纯波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