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水利学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0
2018-04-08 14:18

  3月13日,重庆市水利学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江委水文上游局5楼多功能会议室成功召开。重庆市水利局宣传与科技处处长、学会常务理事及正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代表参观了长江委上游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水情预报中心、水环境监测中心及河道勘测中心。

   

  第二阶段研究了2018年度学会的相关工作。会议听取并审定了学会秘书长廖代誉关于重庆市水利学会2018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定了部分专业委员会变更及撤销的事项、审核批准了新申请入会的单位和个人、审定了副理事长侯新关于学会召开水文化专题研讨会和重庆市水文化遗产调研的工作方案。各位常务理事及正副秘书长对学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和专题研讨会及调研活动开展相关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发言,纷纷对学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学会未来的发展进行建言献策。

   

  市水利局宣传与科技处李华处长在充分肯定学会工作的基础上,对各位常务理事提出了增强搞好学会工作的信心,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主动作为,继续为重庆水利的改革和发展服好务的要求。学会刘健理事长总结讲话提出,市水利学会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与时俱进,顺应新时代改革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主动作为,更好地为全市水利科技工作者服务,为重庆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