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0
2018-04-10 17:22

  3月28日,山东水利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中国水利学会副秘书长吴剑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葛玉芝出席会议,全省100余名会员代表和嘉宾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水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水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山东水利学会章程》、《山东水利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山东水利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87名、常务理事29名、监事1名。其中,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田守岗当选理事长,曹升乐、王松、瞿潇、李其光、杨春林当选副理事长,曹先玉当选监事,黄继文当选秘书长。新任理事长田守岗从“定准位”、“搭好台”、“服好务”三个方面,对学会下一步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吴剑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山东水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促发展,进一步推动学会“建家交友”工作;二是紧抓改革机遇,积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拓展学会业务领域;三是树立全国学会一盘棋的思想,注重发挥合力,承担更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