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水利学会2018年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0
2018-05-31 19:45

  2018年5月30日恰逢“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我会在沈阳召开全省水利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会议由张云秘书长主持,仲刚理事长出席会议。

   

  会上,张云秘书长回顾了一年来学会秘书处的工作,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2018年学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就如何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活动提出:要聚焦科技工作者关切、社会关注的方面,竭诚为科技工作者办一批实事,切实增加科技工作者获得感,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本溪市水务学会、省水文局、中国水电六局等27个单位的参会代表就本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会议期间,大家还就今年学术年会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会在学术交流、人才举荐、科普宣传及科技成果评价等方面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仲刚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秘书长工作会是每年的一次例会,学会的工作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并代表学会理事会向大家表示感谢;他提出,当前党政机关正面临改革,在这种体制调整的形势下,学会工作要围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和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展开,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他强调年会的主题要围绕厅重点工作确定,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年会召开的准备工作。

  来自各市水利学会、各单位会员及相关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