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水利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0
2018-09-29 16:39

  

  9月27日,宁夏水利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圆满召开。自治区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白耀华、自治区科协副主席陈国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红应邀出席会议,水利学会各单位会员推荐的86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利厅副总工程师王新军主持。    

  宁夏水利学会第六届理事长薛塞光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水利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宁夏水利学会章程修改意见》和《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会、理事会,监事长由江静同志担任,理事长由马志毅同志担任,杜历、哈岸英及田建林为副理事长,并聘任薛塞光同志为学会首席专家(理事长助理)、王宁为学会秘书长。大会还表彰了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8个先进集体,陆立国、雍蕾等18名先进工作者。 

  白耀华厅长对水利学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基层、把握机遇、勇于创新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改革创新、职责定位、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就新时代学会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水利学会作为宁夏水利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一定要把握好政社分开所带来的难得的机遇,创新工作机制和手段,建设智慧学会,树立正确导向、着力支持现代化水利转型发展,以提高学会的社会信任度和影响力。最后他强调,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践行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要把握机遇、围绕中心、服务基层、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学会工作新局面,扎扎实实做好学会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