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学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长扩大会议

0
2019-01-04 09:45

  2018年12月29日,河南省水利学会在郑州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长扩大会议。理事长王宪章,副理事长黄河水利委员会国科局局长尚宏琦、河南河务局副局长端木礼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森、郑州大学水环学院院长吴泽宁、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书记王立正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科协所属学会改革的要求,分析学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任务。

 

理事长王宪章作2018年工作总结

  会议听取了理事长王宪章所作的2018年工作总结。2018年第十届理事会开展工作的第二年,也是行政机构和科协所属学会改革的一年,学会围绕当前水利改革发展,有序开展了各项工作。举办了多种不同层次的学术活动,年末还成功举办了首届“新材料、新技术、新理念”学术论坛;开展了首届河南省水利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组织青年科技专家进行调研学习;开展各项水利业务培训20多期、培训人员6000余人;开发学会“互联网+”办公信息化系统,等等。

  2019年学会将继续发挥创新和助力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制定了关于学术、科普、人才托举、水利业务培训、会员登记、自身能力建设等18项工作计划。

  学会部分常务理事、理事等共40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