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水利学会举办2019年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质量管理业务培训班

0
2019-06-27 10:24

  

   2019年6月20日至21日,受省水利厅委托,我会在沈阳举办了2019年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质量管理业务培训班。各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设计审查单位及工程各有关参建单位的负责人和主要技术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专家解读了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内容、贯彻执行及监督检查要求,并结合我省水利工程质量考核工作发现的问题,对质量考核工作要点、大中型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与控制、水利工程现场质量检测技术要点以及水利建设工程档案管理等进行了重点讲解。为加强本次培训的效果,省水利学会组织培训学员对省水科院石佛寺试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各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质量意识和业务水平,并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再增加培训频次,使得更多基层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得到提升,为我省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贯彻落实和质量管理工作提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