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水利学会参加2019年山西省全国科普日暨第十六届“科普三晋”系列活动省城主场活动

0
2019-09-20 08:05

  9月19日,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山西省全国科普日暨第十六届“科普三晋”系列活动省城主场活动在省科技馆隆重举办。

  2019年全国科普日围绕以下四方面展开:科普协同创新、发展两翼齐飞;聚焦社会热点、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激励爱国奋斗;对标攻坚任务,助力全面小康。作为重点活动之一的省城主场活动科普报告会,于上午9:30在省科技馆举办,会上为第二批省科协科普传播专家颁发聘书并举办了首场科普报告会。由我会推荐的三晋英才、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李雪转教授被聘为首席科普转播专家。

   

   

  会后,省领导和来宾、群众共同参观了省城全国科普日主场科普展,

   

  我会邀请省科协首席科普转播专家李雪转教授共同开展了水利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紧紧围绕全国科普日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散发水利科普宣传册和宣传单,发放印有节水标志的资料袋、拍手器等形式,广泛宣传新时期治水思路,让水利科普走进百姓生活。活动现场,广大群众积极索取资料、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山西省水利学会  王晓宇2019年9月19日太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