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水利学会开展《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2020版)》和质量管理业务培训

0
2020-06-23 14:20

  为全面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不断提升全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我会受辽宁省水利厅委托开展《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2020版)》和质量管理业务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在“知网在线教学”直播授课。同时,培训课件和视频回放将收录到学会网站“专家讲堂”栏目。培训从6月19日—7月28日共安排11次课程,培训内容包括《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2020版)》宣贯、质量考核政策解读、质量检测管理、施工现场常见质量与安全问题处理等。培训结束后,通过学会网站进行线上考试。

  6月19日上午,线上直播培训第一讲“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实务”顺利开讲,全省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内从事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和全省参与水利工程建设的市场主体的技术人员参与了培训,累计在线收看人数1400多人,同时在线人数600多人。通过培训,各位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对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质量与安全监督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促进了业务水平的提升。我会将继续做好后续培训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