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水务学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0
2021-03-18 04:18

  2021年3月13日,大连市水务学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大连市水务局副局长卢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连市局机关相关处室、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各区(市)县水务部门和科研院所、涉水企业等89名团体会员代表人及个人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大连市水务学会章程》(修订草案)、《大连市水务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稿),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新设立了监事会。程爱民同志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弛、周惠成、许士国、何东、孙舸、王业成、李岩、禚伟明当选为副理事长,王业成同志兼任秘书长。

  新一届理事长程爱民同志从把握学会性质定位,突出着力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提出新一届学会建设和发展思路。

  大连市水务局副局长卢冬同志充分肯定了大连市水务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学会在制度体系、创新能力、服务队伍方面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在发挥水务智库作用、提升全社会水科学素养、加强水务学术引领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促进水务事业改革、推动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