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团体标准工作调研

0
2019-08-26 15:35

  7月24日至26日,吴伯健副秘书长带领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团体标准工作调研,了解有关单位团体标准体制机制建设、高校节水、水生态领域团体标准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以下简称水生态所)、河北工程大学等地,考察了水生态所水生生物检测实验室、水化学检测实验室及分子生态学监测实验室,现场观看了河北工程大学节水产品演示,考察了学校住宿办公区的节水设施。

  在水生态所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水生态专业委员会工作、团体标准编制等情况介绍,观看了水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宣传片,了解了支部建设情况。在河北工程大学,调研组听取了高校合同节水管理模式有关情况介绍,充分了解了合同实施方式及经济效益、合同期满项目移交等情况。 

  调研组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进一步查找了学会现行团体标准工作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要求以及有关单位党建促业务发展的经验,提出在取长补短、增强服务、加强联系、主动作为等方面不断提升学会团体标准工作水平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