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会党支部书记于琪洋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0
2015-06-16 15:00

  根据水利部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4日,水利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于琪洋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优良作风推进学会改革与发展”为题,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课由学会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吴伯健主持,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于琪洋秘书长深入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集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当前在学会干部职工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并就学会如何扎实做好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当前中国水利学会秘书处的现实需要,也是学会未来事业发展的迫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查找、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坚持从严要求,坚持实处发力,重塑学会的形象,提振各方的信心,强化作风建设,从严制度制定和实施,打造一支守纪律、敢担当、能开拓、严要求的学会干部队伍,为学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本次党课学习标志着学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下一步学会将按照部党组的统一部署,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细化的实施方案,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不断开创学会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