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环保水槽

1产品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节水环保水槽,本发明涉及环保技术领域,包括清洗池,清洗池底面固定安装两个横向放置的箱体,清洗池与箱体内部相通,箱体底面一侧安装第一出水管,第一出水管与箱体内部相通,其中一个第一出水管的中间部位设有第一过滤管,第一过滤管与相对应的第一出水管内部相通。

2、技术特点

节水环保水槽,其特征在于:包括清洗池,清洗池底面固定安装两个横向放置的箱体,清洗池与箱体内部相通,箱体底面一侧安装第一出水管,与箱体内部相通,其中一个第一出水管的中间部位设有第一过滤管,与相对应的第一出水管内部相通,第一过滤管两端与相对应的第一出水管通过法兰连接,其中一根第一出水管的下端固定安装第一储水箱,其中一根第一出水管的与第一储水箱(14)内部相通,一侧固定安装带有动力泵装置的第一水龙头,下方设置水池,另一根第一出水管的下端固定连接第二储水箱,另一根第一出水管与第二储水箱内部相通,内部设置倒凸型过滤网。

3、适用范围、节水以及社会效益

本发明结构设计合理,使用方便,能够对过滤后的污水进行收集,并进行二次沉淀,沉淀后污水变清,能够用于洗衣、拖地、冲洗马桶等工作,大大节省了用水量,提高水的利用效率,使废水得到重复利用,避免了水资源浪费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4、持有单位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公告栏

更多

专题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