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土木工程学会致中国水利学会成立90周年暨2021年年会的贺信

0
2021-11-03 14:57

尊敬的理事长先生:

  我谨代表加拿大土木工程学会(CSCE)热烈祝贺中国水利学会(CHES)成立90周年暨2021年年会开幕。

  CSCE是加拿大土木工程专业人士的学术团体,拥有120多年的历史。CSCE深知水利工程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在过去的三十年一直与CHES合作,促进了两国的伙伴关系和水利工程专业的发展。

  CHES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和国际上杰出的水利工程学会,取得了许多成就。CHES的会员为推动水资源和水利工程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并在中国和世界各地设计、建造和运营了多项大型水利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改善了全球数百万人的生活质量和安全。CSCE为过去几十年来与CHES的专业技术合作和交流感到自豪,并准备进一步扩大和加强这些互动,为加拿大和中国的利益服务。CSCE祝愿CHES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功,并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成为合作伙伴。

  我们祝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谢谢您给我们这个机会与您分享我们美好的祝福!

  Brenda McCabe(布兰达·麦凯比)

  加拿大土木工程学会主席

  2021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