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元芳副主任委员出席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暨高等学校水利教指委年会并作水利类工程教育认证报告

0
2017-02-23 11:41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五届三次理事大会暨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于7月29日在宁夏银川召开。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会长、河海大学校长徐辉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高教分会上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原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周保志,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苏立宁总工分别致辞和讲话。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水利类分委会副主任委员陈元芳教授,应邀在大会作了《水利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和认证标准解读》的特邀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四个特点、我国水利类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重点从十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依据认证标准要求做好水利类专业认证工作。

WP_20160729_027陈元芳
陈元芳教授作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