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组织召开水利科普创意大赛专家评审会

0
2016-04-27 12:36

2015年12月,学会组织开展了“水利科普创意大赛”活动,主题是“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经过3个多月的作品收集,本次大赛共收集到微电影、动画、文字、漫画、摄影5类作品共253件。为做好评审工作,学会制定了《中国水利学会水利科普创意大赛评审实施办法》。按照《评审办法》要求,学会对收到的253件作品进行了格式审查,并将作品分为文字作品、摄影和漫画作品、动画和微电影作品三个组。4月,学会组织召开了专家初审会,邀请15名专家组成三个专家组,分别对三组作品中的每类作品都进行了认真评审和打分排序,推荐出54件入选作品和21件优秀创作奖作品。

2016年4月26日,中国水利学会组织专家在北京召开“中国水利学会水利科普创意大赛专家评审会”。来自水利及摄影、微电影等相关领域具有影响力的23名专家组成水利科普创意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经过初审专家介绍、专家提问、专家投票等程序,与会专家对初审推荐入选的5类54件作品进行认真评审,评出了各类作品三等奖(含)以上获奖成果。

本次评审结果将会在学会网站等相关媒体上公示,接受异议投诉,最终结果将报学会理事会批准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