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剑副秘书长一行赴杭州调研

0
2018-04-09 16:27

  3月26日-27日,中国水利学会吴剑副秘书长一行2人前往杭州,先后对国际小水电中心、水利部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亚太小水电中心)、浙江省水利学会、中国水利学会滩涂专委会等单位进行调研。

  国际小水电中心程夏蕾主任、农电所徐锦才所长、质标所副所长方勇、所长助理揭建安、浙江省水利学会王杏会秘书长、滩涂专委会夏玉立秘书长等先后介绍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重点任务部署,分别就国际交流、对外培训、水电装备和技术输出、水利机械研发、省级学会改革和专委会活动策划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吴剑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学会的改革发展情况,就有关学术交流和科普、成果评价和与奖励、学科建设、标准化、人才培养、展览展示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在水利机械装备产业技术联盟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术研讨培训和水利水电工程教育课件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调研取得了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