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桂华副部长看望慰问中国水利学会干部职工

0
2019-02-01 08:34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下午,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国科司副司长倪莉一行,亲切看望慰问水利学会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汤鑫华秘书长介绍了学会2018年十件大事和2019年工作重点。陆桂华指出,2018年学会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辛劳表示亲切慰问,向大家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陆桂华勉励学会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水利工作总基调,履职尽责,积极弘扬正能量。要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发挥学会作为学术团体的独特作用,将新时代水利精神广泛地传播出去。要朝着世界一流学会的目标,努力提升自身能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正的弄通、做实,用充分利用学习成果指导开展学术年会、水博会、科普等各项业务工作,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