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
2022-04-30 18:59

  4月29日,中国水利学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学会秘书处的10余位青年干部职工先后发言。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汤鑫华,党支部副书记吴剑,支部委员鲁胜力、张淑华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并对活动情况特别是青年干部职工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会上,青年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分享了自己对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认识和思考,并结合学术交流、标准化、科技成果评价、人才培养、财务人事等具体工作,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学习实效、修炼内功增强本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及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等方面畅谈了感悟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内外兼修、增强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汤鑫华充分肯定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活动,希望青年同志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找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结合点,真学真用、实践实干,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磨炼意志品格、增强斗争本领,要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善于斗争,以易图难、以小成大,重视大我、轻视小我,早日成长为敢担当、讲奉献、善作为的优秀学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