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0
2023-02-25 17:23

  为丰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引导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4日,中国水利学会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工会联合举办了 “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秘书处全体职工参加。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党章内容,赛前向全体职工发放应知应会200题,职工利用午休和下班时间充分准备,对知识点入脑入心。竞赛设置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个人赛全体职工参加,团体赛以党小组为单位,每个党小组派出三名选手参赛。比赛中,所有选手都投入其中,聚精会神、认真作答。活动以抢答模式为主,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大家奋力抢夺答题权,一次次激烈的对战将比赛推向高潮。团体赛“你画我猜”环节,既考验大家对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也考验参赛队员之间的默契,现场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举办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营造了水利学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二十大知识和党章储备,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是本次参赛选手主力军,活动充分展现出青年职工的活力、实力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寓教于乐,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厚实理论功底、强党性、提能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有为青年,为水利学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