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承担的薪酬制度改革研究课题通过专家验收

0
2021-06-24 10:48

  5月21日,中国水利学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承担的广西右江水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薪酬制度改革研究课题在广州通过专家组验收。人社委主任彭建明出席会议,黄河水利委员会、长江水利委员会、珠江水利委员会等部属单位专家和课题组成员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右江公司总经理袁文传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对右江水利公司薪酬改革课题研究的详细情况及成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经充分讨论并分析评审,认为课题研究技术线路设计科学,坚持问题导向,以右江公司需求为着力点,在现场调研、资料分析、问卷调查和专题访谈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咨询,深入分析了右江水利公司薪酬管理现状和存在的短板弱项,全面研究了国有企业和水利企业薪酬管理政策,通过类似企业薪酬改革典型案例分析和经验借鉴,提出了深化右江水利公司薪酬改革的具体措施和合理化建议,并结合当前水利行业薪酬政策要求和右江水利公司改革发展实际,为提升薪酬管理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初拟了右江水利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研究成果既客观分析了实际情况,又能准确把握政策方向,既具有可操作性,又有现实指导作用,达到了课题研究目的,完成了课题研究任务。

  袁文传对课题组研究成果和专家组评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右江水利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课题研究人员和评审专家持续支持和指导右江水利公司薪酬相关工作,以右江水利公司薪酬改革课题研究为基础,深入研究并积极推进水利企业薪酬分配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共同推进“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建设,不断增强水利企业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激励水利企业职工成长成才,推动新阶段水利企业高质量发展。